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

我的决定

经过了深思熟虑,我还是决定去爬大家所谓的“小山”
知道自己的体力,也无法忘记之前的经历,但,其他更具意义的推荐,吸引了我。。。

当大家起哄地讨论时,我还在考虑,
当大家积极地招揽队员加入时,我仍在考虑,
当大家你来我往地编排细节时,我还是在考虑

到最后,截止日期到了,没得继续考虑了,狠狠地把心一横,
我的决定,就是加入登山阵容,再做一次敢死队

人生,总要留下些什么,才比较精彩。。。
人生,总该有些许惊喜,才不会觉得遗憾。。。

我要我的人生,是色彩斑斓的,所以,我做了这个决定。。。
我要我的回忆,是五彩缤纷的,所以,我答应了这个邀约。。。

虽然,才答应就后悔了,还是硬着头皮坚持相信,我是可以的。。。
虽然,KK山的痛苦,仍历历在目,还是希望,往后的话题,我是其中的一份子

我注重,与谁同行。。。
其实,你们也是其中的关键

我,又再一次的挑战极限,这一次,是否又会再创另一个记录
不知道会遇到什么,不知道如何克服重重难关

唯一可以确定的是,你们丰富了我的生活
让我的“不可能的任务”记录里,多了这一记

这一次,能看到期待已久的日出吗?

祝我好运吧! ^-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