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

改变

我相信,人会随着身边所发生的事,随着周遭环境而改变。。。

突然发现,自己在2010年写过同个标题的文章,可是心情却绝然不同

原来,自己不断地在变,一次又一次,却不一定是好的改变

食物的品味变了,性情变了,想法变了,性格态度也变了

以前那个天真烂漫的我,活泼开朗的我,凡是天塌下来当被盖的我,似乎渐行渐远了

以前那个认为世界是美好的,觉得自己是被世界疼爱的,凡是都往好的方面想的我,就快消失了

不变的是,我还是那个善良的我吧!希望还是吧。。。

明明知道是无法改变的,却还在钻牛角尖

越是不想去触碰的,偏偏不断涌现在面前

漫无目的的忙碌,让我失去了生活的重心

毫无目标的打拼,让我遗忘了梦想的存在

从照片中回忆,有人说:你以前是很活泼的。。。

那种由心而发的笑容,我真希望能尽快回到自己的脸上


在这个极度紧绷的环境里求存,是真的力不从心,还是选择性放松呢

没有人珍惜,做得再多也不会有用。。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