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4日星期三

未知的方向

2014即将来到尾声,处于交叉路口的我,似乎还看不到自己未来的方向。。。

心不定,做什么都觉得不对!

我,还是停留在那个吊儿郎当的年纪,但,现实告诉我:我已经不被容许继续做梦了

面对工作与生活,我找不到属于自己的定位,我也不清楚自己的目标在哪,但是,时间并不会因此而停留下来,一分一秒的虚度光阴,其实,还真的有点可怕。。。

难道,真的要让自己忙一点,才能感觉到真实的存在与价值吗?

到底,我应该继续休闲地放纵,还是应该再次冲刺呢?

其实,我真的没有很努力地去做,极限,还有很远很远,但是,真的有必要那么拼吗?

心有多宽,舞台就有多大,我把自己设限在属于自己的框框里,封锁自己

前进,并不困难,没有能与不能,只有想或不想!

站在交叉路口前,我停留了好久,就是无法下定决心往前踏出一步,在原地盘旋,心情错中复杂。。。

 我还是不知道,我到底应该怎么办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