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

善良的我 vs 邪恶的我


善良的我:“己所不欲,勿施于人,以前你不喜欢别人用这种态度对你,现在你就不要用这种态度对别人”

邪恶的我:“人善总是被人欺,就是要用这种态度,才可以生存得更久”

善良的我:“那只是生活中的一小部分,忍一忍就过去了,一路走过来,不都是大事化小,小事化无的嘛,而且,每一次都化险为夷啦”

邪恶的我:“是可忍孰不可忍,忍无可忍就无需再忍”

善良的我:“用一颗宽大的心去包容,明天一定会更好”

邪恶的我:“我那曾经宽大的心,已经包容得再也挤不下那一丝一毫的问题了”

善良的我:“正面思考,明天的星光依旧灿烂。。。。”

我不知道,这样的改变,是属于一种进步,还是一种退步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