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

沉静的部落格

好久好久,没有看到你们发布的新帖子了:(
大家都很忙吧!

有点怀念以前一上网,就有更新的文章可以看。。。
也许,部落格的脚步慢下来了吧!
现在的潮流,不属于部落格的时代了。。。

随心所欲的写写字,似乎也是一种奢侈的享受了
因为紧凑的生活步伐,要让自己静下心来,将心情好好整理,也需要有时间才行

难得的相聚,是越来越可贵了
就算见着了面,却也可能只是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
但,那好像一点也不重要
反正,注重的只是见了面,大家在一起的感觉

是因为年纪大了,开始缅怀过去了吗?
我。。。开始想念你们了

2 条评论:

  1. 我……我应该……算勤劳的了~>.<哈哈哈哈哈,我也是发现大家都不太写了,所以~我会改进的,让你有东西看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秀芬,我最爱你了! 万岁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