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6日星期五

我喜欢

我喜欢;在一起相聚的时光‚即使一年就见这么一次面或是更少‚仍会有共同的话题


我喜欢;即使没有话题‚还是可以闹在一起‚打成一片‚嘻嘻哈哈的欢乐场面

我喜欢;彻夜聊天玩牌不睡觉的感觉‚虽然隔天带着疲惫的熊猫眼上班异常痛苦‚但。。。这才显得更难能可贵

我喜欢;你一言我一句为某个课题争论‚达成共识后让我有今天又上了一课‚今天的我比昨天进步的感觉

我喜欢;大家讨论着一起参与的活动‚打气鼓励的言语‚激发了彼此的上进心‚从而更加努力地朝梦想前进

我喜欢;你在心里默默为我加油的声音‚只要我不说‚你就什么都不问‚你的关心我真的听得见

我喜欢;话中有话的鼓励及安慰‚避免直接让我招架不住‚却表达了你想对我说的话

我喜欢;礼轻情意重的手信‚我感动的是在你重重的行李箱中‚为我的礼物留下一个位子‚我旅行时不会特地为所有人选购纪念品‚因了解个中的烦恼‚就更加体会了你给我的惊喜及意义

我喜欢;不问回报的付出‚不管是策划、询问、安排、你让我们拥有相聚的机会‚促进彼此友谊的细水长流

我喜欢;志在见面的相聚‚即使哪都不去‚也可以很快乐的共识‚很多东西真的一点都不重要

我喜欢;当很多事物都在改变的同时‚不变的却是你我的心‚那份又深又厚的情感

我喜欢;七年前让我们彼此认识的场合‚不管过去的争执与摩擦‚一起奋斗的过程培养了我们的默契及所谓的流动意识

我喜欢;这个有爱的组织让我遇见了你们‚让我学习成长‚让我知道这个世界星光依旧灿烂‚让我拥有这一切美丽的回忆。。。

我喜欢。。。我喜欢。。。我喜欢。。。


谢谢你们‚挚友!


2 条评论: